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雨的诉说_550字

雨的诉说_55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雨,我在舂的脚步中来了;我是雨,我在花朵的绽放中来了;我是雨,我在青蛙的叫声中来了;我是雨,我在小朋友们玩耍的喜悦中来了。我是雨,我带着对大地的热爱,匆匆的来了。

  我热爱大地,热爱大地的儿女。每到冬天,我总是心怀满满的思念,焦急地等待舂的到来。谁能听懂,我的诉说。

  作为雨,我有很多愿望。我要用自己的身躯,去滋润大地;去香甜小草;去美丽花朵;让雨成为大地上的吉祥雨。对人们做出尽有的贡献。

  我喜欢古人对我的赞美“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一句句诗句,让我叹为观止。看到这些,我的心愿也就满足了。

  四月,当我踏着微风,和着新鲜空气来到了大地。我去了池塘边,青蛙在雨中欢快的叫;我去了牧场,我看见小草在欢乐的摇摆;我去了花园,花朵在花圃中绽开了笑脸……大地的每一个地方充满欢乐!

  而我也会生气,因为大地的儿女们破坏了我热爱的大地,让它变得破败不堪。泥石流,洪水很多的自然灾害都是对人们的惩罚。人们应该热爱大地,保护大地。

  谁能听懂我的诉说,我是雨,我在想大地轻轻的诉说,诉说着热爱大地的宣言。我是雨我爱大地。

    初三:马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