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危险”的撕名牌大战_650字

“危险”的撕名牌大战_65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我是一班的)为什么说撕名牌大战很危险呢?我给你举两个例子你就知道了。

  每天中午十二点半我们五年级就会从小胡同集合,然后来场撕名牌大战。

  事件一:周三,撕名牌大战开始后,张思雨(我们五一班的同学)就向大道上跑去,蒋孝通、孙悦铭、董冠杰(都是二班的)在后面追她,这时田子奇也加入追张思雨的行列,(他还不知道是一班一队,二班一队)张思雨的名牌被田子奇撕了,张思雨对蒋孝通、孙悦铭、董冠杰说:“你们还要脸不,一群男的追着我!”(边哭边说的)蒋孝通说:“还有人性没,连撕都不让撕,还怎么玩儿!”我拉走了张思雨,蒋孝通继续去追其他贴着名牌的人了。

  走了一会儿,我安慰张思雨:“别哭了,不就是个游戏吗?”张思雨对田子奇说:“你还是一班的吗,怎么帮着二班的来撕一班的人?”说着还打了田子奇,田子奇赶紧飘走了。

  我问张思雨为什么哭,原来是蒋孝通把她的手给弄伤了,可是蒋孝通的受伤也被张思雨给抓伤了。一班二班陷入冷战期间。

  到了第一节课下课时,我和白雨(二班的同学,是我的好朋友)谈论今天中午的事,蒋孝通跑过来撕了我一下,并说:“我忘了还没撕你呢!”(我的名牌是我自己撕掉的)然后我还了他一下,白雨也来帮我,一班二班渐渐和好。

  事件二:又是这周的周五下午放学后,我们集体玩撕名牌大战,玩着玩着张新雨(一班的)过来告诉我们张思雨和孙悦铭打起来了,我们急忙跑过去看情况,原来是孙悦铭的手机(三千多元)“壮烈牺牲了”,(被张思雨摔的)由于老师要下班了,他们就散了。

  撕名牌大战好危险啊,不知一月二十九日的撕名牌大战会不会这样。这些事搞的我都不敢玩撕名牌大战了呢。

    五年级:刘思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