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咖啡的滋味_750字

咖啡的滋味_750字

2015-0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氤氲的水雾朦胧了双眼,苦涩的味道在舌尖蔓延,浸在心中,融入血中。

  ——题记

  苦涩的咖啡多少人避之不及,曾经的我亦是如此,逃离,躲避,恐惧咖啡的滋味占据我的味蕾,侵蚀我的内心,可如今一切都已成了习惯的存在。

  暮夜

  夜寂,月清。

  一轮皎洁的冰轮缓缓升至夜空中央,冷寂的清影洒满大地,四周只剩下微弱的几声虫鸣,在黑夜显得给外特别,给深夜蒙上了一层神秘。夜深人静,多少人早已进入甜美的梦乡,而我却仍在奋笔疾书,揉揉酸涩的双眼,一遍遍重复着证明,解答,繁琐的计算,运算过的习题足以成海,遗留的草稿堆积如山,我无奈的拍打着双脸试图让自己更加清醒。

  端起手边的咖啡,屏住呼吸,紧闭双眼,抱着赴死的决心将咖啡猛然喝下,苦涩的味道瞬间袭来,浓浓的睡意顷刻消散,提起笔继续在深夜努力,

  咖啡的滋味漫过心头苦苦的,涩涩的,却敌不过那繁重的作业。

  残阳

  叶落,花谢。

  残阳似血,染红了天际,阴郁而沉重,让人的心亦随之哀叹惋惜,来不及悲伤秋日,感慨斜阳最后的遗留。连忙站起身来去为自己冲上一杯浓稠的咖啡。枯燥而漫长的课堂加上昨夜的迟迟未眠,双眼早已沉重得睁不开来,只想快快闭上双眼,做一个美梦。

  口中的咖啡还未来得及吞下,还没细细品尝咖啡的滋味,老师又抱着大摞的作业接踵而至,何时才能有一点休息的时间,让我们放松一下呢?用力摇晃几下沉重的脑袋,让自己不被睡魔诱惑,用清醒的头脑开始新的学习。

  咖啡的滋味漫过心头苦苦的,涩涩的,却抵不过那无尽的学习。

  咖啡曾经是我避之不及的饮料,在所谓的减负之下,却成为了我学习生涯中不可缺少的物品,陪我度过难熬的每天,我与它似乎成了密不可分的朋友。

  在学习的压力之下,在未能真正减负之下,我明白了咖啡的滋味,如果减负真正到来,或许我便不用明白咖啡的味道。

  咖啡的味道侵蚀着我的内心,占据着我的生活,所念所盼的减负,究竟何时才至。

    初三:樱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