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小草的本领

小草的本领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的本领最大,看,我的力气是森林里最大的。”小熊说。

  “我的本领才是最大的,我是跑的最快的动物,我的速度没有任何人能超越。”金钱豹说。

  猴子听了着急了,猴子说:“不对、不对——我才是本林最大的,我的爬树技能无人能及。”

  就在大家讨论的时候,一个小声音传了过来。“我……我……我也有一点本领。”小草说。

  动物们哈哈大笑起来,大家说:“就你,一根不起眼的小草,也敢炫耀自己的本领,真是笑死人了,你能有什么本领!”

  小草挺起身子大声的说:“你们不能以貌取人,我的本领大着呢!我们组成的草坪每平方米可吸收二氧化碳1.5克,每公顷草地每天产生600公斤的氧气。刮3-4级风时,空中的尘埃浓度是草地上空的13倍。小草能分泌天然杀菌素,火车站每平方米含有细菌49700个,而公园草坪只有688个。20米宽的草坪能减低噪声2分贝……我们小草是天然的造氧机、吸尘器、吸毒器、消减器。”

  动物们听完小草的话纷纷感到羞愧,不好意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