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2015,我来啦!_700字

2015,我来啦!_70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蔚蓝的天空,衬托着洁白的云彩,清澈的流水如同甘露,淌进我们的心窝。伴着活泼的身影,我们已在不知不觉中渐渐长大,又迎来了新的一年。

  辞旧岁,迎新春。这不,我们班正在为庆祝元旦做着准备,我们班的班队长正在统计表演节目的同学,我虽然也有节目,但因为害怕魔术漏了陷,表演失败。所以,并不是信心满满。元旦晚会终于开始了,同学们表演的节目有歌曲,有舞蹈,有情景剧,还有魔术等,真是五花八门,精彩纷呈。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大家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这些节目中我印象最深刻的节目有:李培梁演唱的歌曲《金色的麦浪》、焦志雄和薛创奇表演的情景剧《武松打虎》。接下来我就重点介绍这两个节目。李培梁号称我们班的“小百灵”,她天生就喜欢唱歌,也拥有一副“百灵鸟”般的好嗓子。你听,她正在歌唱,那声音清冽空灵、如梦如幻、好似天籁,实在是太好听了,听的同学们如痴如醉,沉浸在那美妙的歌声中无法自拔。情景剧《武松打虎》,真是太搞笑了,由焦志雄扮演的武松手拿“棒子”在二打“老虎”时,“老虎”已经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了,焦志雄都准备谢幕啦,谁料想那“老虎”突然又飞奔而起,咆哮着冲“武松”冲过去,仿佛在说:“我就不死,就不死,你能怎么着?”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没办法,“武松”只能继续三打“老虎”了。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的表演,不知不觉几个小时过去了,晚会结束了。大家都还意犹未尽的谈论着、开心着。

  在缤纷的焰火和乐曲中,新的一年迈着优美的步伐向我们走来,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在新的一年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许许多多的任务要去完成。

  2015,我来啦!请张开你那雄伟有力的双臂热情的欢迎我们的到来吧!

    五年级:荆润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