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难忘的友谊_650字

难忘的友谊_65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朋友就像片片拼图,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难以完整复原。

  ——题记

  你——嘉怡,就是我友谊拼图中,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那最美丽的一片!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很胆小、怕事。别人欺负我时,都是嘉怡一直在保护我。班级里最调皮的小王,总是欺负我,给我起外号。我不敢告诉张老师,怕他报复。小王揪我辫子时,我也不敢还手,总是嘉怡帮我。

  有一天,小王故意把我绊倒,我终于忍无可忍,跑出去追了他一会儿,我就跑不动了,累得气喘吁吁……小王又来了,我知道自己跑不过他,就去找嘉怡帮忙。这时,小王在我身后突然一推,我的膝盖摔破了……

  我坐在地上,忍不住痛苦地哭了起来,小王惹祸了,就逃之夭夭。此时,嘉怡正在四处找我,看见我坐在地上哭了,就关心地扶起我:“怎么了,又是小王在欺负你吗?能走路吗?用不用告诉老师呀?”嘉怡说道。

  “不……不用告诉老师……”我哭着说,心里满是委屈。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课间舞曲开始播放,我忍着疼痛坐了起来,一瘸一拐地跳着舞蹈。进了教室,嘉怡义正词严把我受伤的事告诉了张老师,老师严厉地批评了小王,他再也不敢欺负我了。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都会想到嘉怡对我的关心、呵护。我在想:有嘉怡,让我学会了勇敢;有了嘉怡,让我懂得了坚强!

  朋友难求,朋友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没有友谊,就像生活在一望无际的沙漠。难忘那份珍贵的友谊,难忘我的好友——嘉怡。

    五年级:张梦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