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帆船之旅_750字

帆船之旅_75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一艘帆船即将进入宽阔的大海,人们匆匆忙忙的赶上了帆船。

  不久,帆船起驾了,帆船进入大海没过多久,被狂风刮得东倒西歪,差点就被掀翻了。过了一会,大海对帆船上的人们生气的说﹕“你们来这干什么?”其中的一名游客说﹕“我们是来游玩的。“话音刚落,就下起了一场让人烦恼的暴风雨。这个时候,爱凑热闹的狂风也飞过来一看,惊讶地说道﹕“哇,这艘帆船快沉入海中啦!”船上的人们和帆船忙乱地喊到﹕“救命啊!救命啊!快救救我们!”大海不停地摇晃,使人们和帆船疲惫不堪,这让大海开心极了!

  狂风看着看着,终于忍不住了,对大海斥责道﹕“你为什么要将他们的帆船掀翻?”大海有理地说﹕“那又怎样,反正是他们侵略了我的地盘,可是我也总不能让他们随心所欲吧!”狂风没有看大海,只是一个劲的把帆船吹向陆地。

  眼看就要成功的帆船,可是很不幸,马上就要到陆地了但是狂风一不小心吹使劲了,帆船缓慢地沉入海底,帆船着急地说﹕“谁来救救我啊!”船上的人在水上也不停地喊着“救命啊”三个大字。大海看了看这个场面,得意洋洋地说﹕“我一直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救他们,而且,最可笑的是你居然把帆船给吹翻了,又怎么能救他们呢?”但狂风坚毅地说﹕“我可不像你见死不救,虽然帆船掀翻了,但是我并没有放弃!”大海被这句话震撼了,看着狂风把人们吹到了陆地上,并且人们不断地向人们道谢,慢慢地,大海醒悟到自己错了,对狂风惭愧地说﹕“我不应该对你那样做,更不应该对帆船那样做!”狂风高兴地说﹕“如果你能将错的事情弥补上就行了。”大海立刻答应了。

  不久,帆船被大海找到了,并且把帆船送到陆地边,帆船向狂风和大海道谢,说﹕“谢谢你们!”过了一会,大海和帆船成了好朋友。

    四年级:尹紫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