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秋天_650字

我爱秋天_65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姑娘悄悄地走来了,她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

  雨悄悄地下着,只有一点细细的淅淅沥沥的声音。橘红色的房屋像披着鲜艳袈裟的老僧垂头合目,受着雨的洗礼.那潮湿的红砖,发出有刺激性的猪血的颜色,和墙下绿油油的桂叶成为强烈的对照.灰色的癞蛤蟆,在湿烂发霉的地里跳跃着,在秋雨的沉闷的网底,只有它是唯一的充满愉快的生气的东西。它背上灰黄斑驳的花纹,跟沉闷的天空遥遥相应,造成和谐的色调。

  花园里的菊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千姿百态.五彩缤纷。所有的菊花都在争相开放,让人陶醉。

  秋天不仅美丽.迷人,还是个丰收的季节。

  田野里,稻谷像金色的海洋,一阵风吹过,金色的波浪就翻滚起来,让人心旷神怡。果园里红彤彤的柿子挂在树上,好似一个个红色的小灯笼。那一个个大柚子,看了就想尝尝……

  啊!秋天,你不但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还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四年级:朱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很有才情的一位小作者,不仅注重了形象意象的选择,还注意到了“橘红色的房屋像披着鲜艳袈裟的老僧垂头合目,受着雨的洗礼”、“灰色的癞蛤蟆,在湿烂发霉的地里跳跃着”等自然美景和人憔悴、沉闷心情的对比。

  作者能够灵活运用多种意象来传递情感,还可以考虑使用“枫叶、秋风、山水”等意象。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