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在南雄_550字

我的家乡在南雄_55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在韶关南雄的一个小村庄,春节,跟爸爸、妈妈回了一趟老家看望爷爷、奶奶,也让我看到了家乡的美。

  我们的汽车奔跑了几个小时就到家乡路段了,路的两旁整齐地排列着盛开的梅花,有红梅、白梅、珍珠梅……在争先恐后地绽放着。再往前走,我看到了一片桃花,就像一排排穿着粉红色裙子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好看极了!我们的车子继续向前开,穿过一条像蛇一样弯弯曲曲的山路,终于到老家了,映入眼帘的是雪白的一片,就像从天上飘落下来大朵大朵的雪花,噢!原来那是漫山遍野的李花,梅花、桃花、李花还有山上不知名的野花,都纷纷在争奇斗艳,兴高采烈地绽开着,家乡成了花的世界,蝴蝶在花丛中舞动着;勤劳的蜜蜂也出来采蜜了,家乡的春天已经悄悄地来了,再看那白色李花的后面还有一片绿色的海洋,你猜那是什么?那是笔挺不弯腰的翠竹,严如在那站岗的士兵。

  我的家乡处处充满了生机,去看看我奶奶的菜园子,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青菜,有生菜、芥菜、小白菜、包菜、蒜苗、萝卜……真是应有尽有。

  这里的环境没有污染,空气是格外的清新,山青水秀,景色怡人,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四年级:MARTIN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