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你的地盘我做主_500字

你的地盘我做主_50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地盘我做主”,这句话想必同学们都听多了吧!但“你的地盘我做主”这句话大家听过吗?

  星期六早晨,我把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书本整整齐齐地摆放在课桌上,地上没有一丝垃圾,衣柜里的衣服整洁的叠好在衣柜里,等待新的一天开始。

  “哟,房间还真干净呢。”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是弟弟。我望着他那诡异的眼神,心里忐忑不安地想:他又想干嘛,我才刚打扫完的房间呢,他该不会想……不,不行。我不能再让他搞破环了。弟弟的眼睛锁定了一根跳绳,他便毫不犹豫地拉了一下。“别……”我惊恐万分。随后几声“呯”,“呯”,上床箱子里的书全倒了下来。“你……”我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切”了声便向衣柜大摇大摆地走去。我迅速收拾好书,冲了过去。可是,一切都晚了,他已经把我衣柜里的衣服全都翻得“鸡飞狗跳”的了。

  我冲他大叫:“你干嘛啊你,没听过什么叫过‘我的地盘我做主’吗?”他却依然一副“我行我素”的样子,走了出去,但又猛地一回头说:“是的,你的地盘是你做主……”“那你还……”我不解说。“不——过,你的地盘有我在,那就是——你的地盘我做主。”说完,便脚底生风,溜了出去。

  唉,“你的地盘我做主”的日子可真不好受啊!

    六年级:邓冬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