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旅游_750字

旅游_75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旅游,我们四到六年级的学生去“东莞科技馆”参观,然后才去“华南欢乐天地”。

  我们在8:00上了车,在车上唱歌,聊天,都掩饰不住我们的心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东莞。导游带着我们这儿走走,那儿逛逛,我们女生可是很守规矩的,而那些男生就不用说了,诶呀,他们就像挣脱了绳子的猴子似的,这儿蹦蹦,那儿跳跳,还好没被校长发现。

  导游带着我们走了一圈后,便带我们回到了车子里。唉,又要坐了,这一次比刚才的更闷了。还好我和英语老师坐,和她女儿一起玩,好开心啊!又经过了一番波折,一个小时多后,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下车后,导游带我们去吃饭,然后大家都各玩各的了。我们首先去玩的项目是“疯狂过山车”,我和同学一起在半空中转来转去,看起来有点儿惊险,不过玩起来还没啥刺激的。我们接下来去玩的项目是“章鱼跳舞”,这个游戏跟过山车完全相反,这个游戏看起来不恐怖,可等你上去坐的时候,你就知道“章鱼”跳起舞来是多么疯狂啊!

  我和郑诗楠还有一个低年级的小朋友坐在一起,游戏刚开始的时候,还是很平稳的,当你还在嘲笑这个游戏的时候,你都不知道你已经陷入疯狂之中了。“诶,郑诗楠,我说……”“诶呀,我的妈呀,吓死我啦!妈呀,还来,啊……啊……”原来,在我刚想和郑诗楠说话时,这"章鱼"突然之间把手放下,把我们三个都吓了一大跳。后面的就更恐怖了,“章鱼”的手一会儿举手,一会儿放手,把我们玩游戏的人都大叫了起来。还好,游戏只持续了3分钟左右,就停止了。我下了以后,我就对郑诗楠说:“以后你打死我,我都不玩这个游戏了,吓死人了。”他们和我一起下的同学都纷纷点头。

  可惜,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就到2点半了,我们该回去了。诶呀,玩了一整天,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六年级:邓冬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