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_1200字

秋_120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特点。

  春水潺潺,燕舞莺飞。夏日炎炎,荷花映日。秋气萧萧,秋风红叶。冷风怒吼,寒气逼人。

  在这一年里,在这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拥有明媚阳光秋天。

  秋雨洒洒

  细雨绵绵,从天而降。低沉的乌云压着摇曳的树枝,在涌动,在翻腾。一簇簇金黄的枝丫在乌云的压迫下显得微不足道,它们瑟缩着,抖动着,一片片黄绿色的秋叶落在池中,打着旋儿,过了一会,竟不知跑哪儿去了。柔柔的雨丝打在身上,湿了一层又一层的外衣;细细的雨丝打在湖面上,荡起一片又一片的波纹;绵绵的雨丝打在窗户上,留下一点又一点的痕迹。

  金叶飘落

  金黄的树叶飘了满地,为人们铺成了金黄的地毯,只剩下光光秃秃的枝丫在空中哀号。

  秋风阵阵,落叶飞舞,金色的落叶飘落在我的身上,把我的思绪从记忆的长河中唤醒。

  不起眼的野草先是渐渐隐去了,只有满目的土地。游荡的风像一把长鞭,抽打着生命微小的野花,凋谢的野花的花瓣,在空中纷飞,飘舞。原本高耸入云、繁花似锦的大树,如今,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在空中哀号。

  雅菊芳香

  秋阳下,芬芳的秋菊傲然挺立于风中,她那傲然的身影,招来无数的彩蝶,在野菊丛中,翩翩起舞,构成一幅绝美的花蝶图谱。这花蝶图谱又为肃杀的秋天增添了一份生机与活力。

  有人感叹菊花没有百花的馨香,没有瑰丽的色彩。然而,她却以独特的鹅黄、乳白等素雅的色泽,博得了众多诗人的喜爱,黄似金钩、白似玉带,在凛冽的北风中傲然挺立,宛如亭亭玉立的少女。

  甜美秋实

  低处的田地里,稻谷熟了,金黄金黄的好像是谁在地里铺上一层厚厚的金子。秋波摇晃着稻谷,使沉甸甸的稻穗有节奏地波动着,好像金山在滑坡。风声稻浪,如似一曲动人的乐章。

  秋风呜呜

  走在路上,马路两旁的树木孤零零的伫立在那里,树叶随风而去,只留下光秃秃的树干。有时秋风吹过,它剧烈的晃动,仿佛在排斥;有时秋风吹过,它轻轻的摇摆身姿,仿佛在嬉戏;又是秋风吹过,它挺直了脊背,一动不动,仿佛在反抗。树木与秋风相伴,秋风一来,树木必定开始脱落树叶。它是秋风即来的象征。

  大街上,人们穿上了微厚的衣裳,虽说秋风没有冬风那样刺骨,寒冷,但还是能使人不战而栗。有时秋风怒了,狂风大作,人们必然要躲着它;有时秋风笑了,拂过小树与人们嬉戏,人们必然要夸耀它。有时秋风愁了,郁郁不振,整天天气闷热,人们必然期盼它。人与秋风为伴,秋风的喜怒愁乐,人们必然作出反应。它与人们人们的秋天生活息息相关。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也不像夏那么坦露,更不像冬那么内向。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也不像夏那么火热,更不像冬那么含蓄。

  秋,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同冬一样迷人。

  秋像一只特制的画笔,画出了人间最美的景色;秋像一一幅大大的画卷,记下了人间最美的画面;秋像一本厚厚的好书,记载了人间最感人的事情。

  秋如一只“神来之笔”,画出了大地最为绚丽的一道“千古绝唱”。

    六年级:于筱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