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等待_550字

等待_55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深秋的枯黄带着丝丝凉意渗入我的皮肤。“滴——”,五点了,那刺眼的数字清楚地提醒我——不早了。

  妈妈呢?她在哪?看着空旷的教室,凉意涌上了心头。妈妈失约了是吗?大人永远是不守信的。

  我迈着凝重的脚步走向大厅,呆呆地望着校门。好像来了个人,我张了张口,飞快地迎上去。不是!燃气希望的心一下子失望了。我到底还在期待什么?她不可能来了!可是……理智告诉我残酷的现实,情感上还有着一丝丝侥幸,再等一会儿吧!

  我踮起脚尖,伸长脖子,视线扫视着。五分钟,十分钟……时间艰涩地流动着,我内心越来越烦躁不安。五点半了!无奈的我拎着沉重的包,准备起身回家。

  暗夜渐渐织上了夜空,深秋的夜来得过早了吧。我一步一回头走出了校门,满腔怒火无处发泄。看着城市的霓虹灯,发出暗淡的光芒,我的心中对妈妈充满了厌烦。

  “往哪走啊?”正当我准备横穿马路之时,一个熟悉无比的声音叫住了我,我下意识眯了眯眼睛。哼!不该出现时出现!还那么晚!我愤愤地咬着牙,走到妈妈面前,站定。

  “走啊,耀尹,愣在那干嘛?”妈妈亲昵地挽住我的手。“叫什么啊!”我生气极了!竟然是这种态度!我跨上车,一路上沉默不语,呆呆地看着风景。树枝疯狂地摇摆着,进秋了,却还是绿地那么碍眼。

  看着车水马龙的街道,气也消了不少。有时我们需要一个出口,让心去看更大的世界。

    六年级:淡定姐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