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次,我尝到了苦滋味_450字

这次,我尝到了苦滋味_45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唉,又考砸了,怎么办呢?回去又要挨一顿臭骂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苦恼地自言自语。一脸无奈的我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一筹莫展。

  那天下午,试卷发下来了,85分。我一听这分数如五雷轰顶,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不敢相信事实的我张大嘴巴,呆呆的从老师手里领取试卷。回到座位上,我用手狠狠地揪了一下自己:啊!“好痛!看来不是梦。”我思绪万千,急躁地抓着头皮:怎么考这么差?回去可怎么向老妈解释呀?“怎么办呀!”我一不小心叫出声来,同桌听见了,开玩笑的回了一声:“凉拌!”我一愣,扬了扬手:“一边玩去。”“就不,烦死你!”他嬉皮笑脸的,还对我做鬼脸。我顿时火冒三丈,刚要骂他,欲言又止: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计较。

  放学了,别人都背着书包兴高采烈地向爸妈报喜,而我却一脸愁容,孤单地走在路边,踢着小石子:“看来一顿臭骂暴打是逃不了的了。上帝呀,请保佑我免受一场皮肉之苦吧。”

  我突然发现,一路上,天没有以前那么蓝了,大地也没有以前那么绿了,也许它们也有了烦心事……

  苦滋味真是不好受呀,以后我要发奋努力,考个好成绩,不再尝苦滋味了!

    六年级:李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