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_1000字

我的奇思妙想_100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脑海里,存在着千奇百怪的东西。我觉得这是我的想象力,让我想象美好的明天与未来。可我的想象力总是被别人认为是胡思乱想。因为我总是想着一些遥不可及、难以实现的、美好的愿望。可这美好的愿望就是从我的想象开始。

  在我四岁时,我非常喜欢看奥特曼。虽然说我是个女孩,但我就像一个男孩,不停地看关于男孩才看的东西。奥特曼是最喜欢的,因为我很崇拜那英勇杀敌,保护人民安全。我最喜欢他的一项功能——会飞,电视里的奥特曼,大家都叫他超人。从我看那奥特曼开始,我就一心一意的想当会飞的人。这样我就能飞上天空,瞰望全城。

  于是我特想发明一个飞行器,它有五颜六色的盒子,这盒子是飞行器的原体。这原体很小,面积5平方厘米。盒子的正面有一个黄色的按钮,按了它,就能变为极其酷炫的飞行器。这飞行器的长度就犹如三个学生桌的长度。也可以变大变小。把飞行器放在腰上,想拿也拿不掉。就像贴了胶水一样。要停止飞行的话,就按飞行器的较右的按钮。速度会随空气、天气、附近情况去自动调速度。有人可能会问:“燃料应该很贵吧!如果用汽油,那一年得花多少油钱费啊!”这燃料可以用水、火、电、还可以用没用的废品,也可用枯叶,或没用的东西……都能使用,这些东西放在飞行器的上面,有个小筒。多大的东西在靠近那小筒时按一下筒的下面,就能转换成燃料啦!想要学会用飞行器飞,那很简单,你打开飞行器后,装备好后,跳一下就能正式飞行。假如你想去外国,你正在飞行时,你就说我要去美国。它在0.1秒到达目的地,就像时空转移的感觉。如果遇到障碍物,飞行器会智能躲开。

  如果遇到灾害,那我们怎么办?这更简单,它会自动发出SOS(求救信号)发给救援人员。紧急情况,就会自带降落伞,让你不会受伤。那么机器寿命有多长呢?——最少有100年。

  一到放假期间,非常塞车,塞得水泄不通。还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据统计,全球死亡人数里,交通事故的死亡人数占20%。但飞船不会,他会避免发声等等的突发事件。

  这个美好的愿望虽然现在不能实现,并不代表将来不能实现,将来不能实现,就跟不能代表未来不能实现。我们在此定个目标,向这个目标前进。虽然要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很难,但也要坚持。不管这条路有多难走,都要坚持。只要我们勇敢的、奋斗的、坚持的、迈出这一步,再迈出第二步、第三步……总有一天能到目的地。现在虽然是愿望,但总有一天我们能完成这美好的愿望,把愿望变为现实。

    五年级:钟静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