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圣诞节作文 > 记一次圣诞活动_300字

记一次圣诞活动_30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月前,金童英语补习班举行了圣诞节活动。

  我们五年级刚出校门就飞奔到金童补习班,一进门看到到处都是气球,进教室后看到座位上都坐满人了,我们只好站着参加活动。

  等了十五分钟后,终于到四点钟了,我们开始了第一个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老师叫了几个同学上去猜,一分钟时间,孙戴旭和孙洪森(都是我们五年级的)猜的最多,每人得了一个大礼盒。

  第二个环节是萝卜蹲,一局六人,玩两局,可是没叫我。

  第三个环节是回答问题,我听到旁边有许多人在抱怨老师背对着我们,根本不叫我们。这局老师终于叫我了,我很轻松的答对了题,得到了一个大礼盒。

  这个圣诞节活动我不仅获得了许多礼物,还获得了许多知识。圣诞活动真好玩。

    五年级:刘思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