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忆彼此——你可还记得我?_450字

回忆彼此——你可还记得我?_45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十九张桌子,四十九张板凳,四十九个人,如今却要画下不完整的句号。

  属于我们的风车已经不再转了,六个春夏秋冬,两千多个日日夜夜,换取的是初中更广阔的天地,却为何留恋那个微风吹过的夏天?

  来来回回的在校园里行走,只愿在心中多留下一些记忆,哪怕是一丝一毫也行。

  操场上似乎静下来了,往昔同学的嬉笑声·加油声,如今又去了哪里呢?回想,有多少件心事还没来得及分享?有多少到难题还没来得及答解?又有多少个面容还未来得及铭记于心?只是随着照相机的一声响,毕业照上呆呆的面容就为一切都画下了不完整的句号。

  此刻,只剩下一些记忆依然缠绕心扉,教室后面的钟是不是还在滴答滴答的响个不停?那颗杨树上面的蝉是不是还会在每年的七月尽情畅鸣?曾经在赛道上一起奔跑的我们,多年之后,是不是还能叫上对方的名字?许下“友谊永驻”的我们经过时间的洗礼,是否还会记得那些微不足道的曾经?

  但是,春雷可以唤醒冬眠的动物。雨水可以滋润沉睡的种子。我们终会再次相聚,彼此的一个眼神、一个笑容、一声问候会让曾经的一切瞬间清晰。如同我们一路前行从未分离!

    初二:兰馨78800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