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暑假_650字

快乐暑假_65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又一个暑假要过去了。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去适中的七彩蓝田公园玩,我一进门,就有几盏漂亮的彩灯在迎接我们,真美,我快步地走进公园。

  我们一进到公园就开始游玩了,我们第一个活动是划船。妈妈去买了票,然后三个人都穿好了救生衣,快步上了船,我们优哉游哉的把船划到了湖中心去,我们围着一根柱子转来转去,可好笑了,湖面上有漂亮的蜻蜓在飞来飞去,还不时的蜻蜓点水,有趣极了。妈妈还不时用数码相机给我拍照,我不时摆出搞笑,夸张的姿势,把伯伯逗得哈哈大笑。租用游艇的时间才40分钟,感觉时间过得太快,在回岸上的时候,我们发现湖面上漂浮着一只手套,伯伯骗我说是以前有人被水淹死,然后把手伸出水面来,我大吃一惊,感觉有恐惧有刺激,一下子就划到了湖边,我们依依不舍的上了岸。上岸时我不小心被游船的铁皮刮到了,我开玩笑的说的伯伯的鬼故事害了我。

  我们接着去看瀑布,在路上我抓了一只蝉,然后偷偷地放进了伯伯的裤子口袋里,想着给他来个惊喜,把妈妈逗得笑哈哈。大瀑布真是壮观,好像从天上直冲下来,我们拿出手机不停地拍照。后来,我们去了动物园,那里真热闹,里面有动物表演,我们看了小羊和小猴表演,它们配合得很好,小猴可以在小羊的背上倒立,小羊可以用四条腿站在一个狭窄的地方,看着钢丝摇摇晃晃,我都为它们捏了一把汗,担心它们会从钢丝上摔下来,它们太棒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我们准备回家了,今天游玩七彩蓝田真开心。

    四年级:简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