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说明文 > 鱼腥草茶、蜂蜜水_550字

鱼腥草茶、蜂蜜水_55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鱼腥茶,茶色为褐,略带苦涩,只有少数人知道它的名字和用处,如若不是我胖,恐怕我也会不知,它和决明子茶不同,决明子茶,茶性较强,会伤到肠胃,而鱼腥茶不同,它茶性柔和,将去核的红枣放上,这茶又是另一番风味,苦涩中带点微甜,它不能泡,只能煮。用沸水煮,茶色出,红枣烂,一过滤,饮之。

  总有一些茶渣过滤不出,喝下,有异物混着的感觉真不怎么好,我对它有种莫名的抗拒……

  蜜水,甜甜的,滴几滴香油,我虽不嗜甜,但也不会太过抗拒,久了,发现蜂蜜水在口中的甜成了腹中的酸。

  鱼腥茶,像一首音乐,柔和。在乐曲中,一些插曲打搅了主旋律,只是一会儿消失。蜂蜜水,口中的甜,腹中的酸。难言,酸、甜。这又是另一曲乐章。鱼腥茶,蜂蜜水,淡淡的涩,口中甜,腹中酸。从中悟出什么道理,淡淡苦涩,回味,品尝。

    初三:吉录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