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二三班的那些事_1200字

二三班的那些事_120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说这周的事情倒真不少。值得一提的就不外乎我们换了个语文老师,数学英语彻底改革了,班级里多了200本书……还有就是,我们班的同学越来越好玩了。

  作为初二三班的学习委员兼任团支书,我不得不吐槽这两样工作不是一般的折腾人。想我初一时的那些血泪史,再想想上学期时不时被气得火冒三丈的悲惨经历。我觉得我能在我们班同学的种种精神打压下活着真挺不容易的。但这学期的开学,我不得不说,我们班的同学还真有一种“长大了”的感觉。

  比如说周二我收作业收得很轻松,就来原来总不写作业的陶省治同学也乖乖交上上学期少见的作业本。(虽然极有可能是在温老师的威逼之下写的……)再比如说上课的气氛吧,虽然仍有个别的捣乱分子,但总体来说是没什么违纪的人。但是让我郁闷的是班主任又要给我们换座位,原因就在于上某一节数学课,我们班某些同学克制不住自己上课聊天。诶,这是一个很让人头疼的问题啊!

  让我感到很不解的是,我们班上语文课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不错的课,几乎全班同学能保持上课不走神(起码我们北边的排没走过神),不说废话(所以数学老师说她很仁慈,这点我绝对赞同),不闹腾,总之十分配合语文老师(这绝对是真的!),我真的很想赞叹语文老师你很伟大,连我们班主任做不到的事都做得到(相信吾班同学见到班主任绝对很跳脱,话说我们班马鹏翔这点尤甚)我真的很百思不得其解,也许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人格魅力?!

  让我觉得很无奈的事在严肃的数学课堂上,我们班同学能硬生生的搞得气氛特别欢乐,我真是真心感叹马鹏翔陶省治丁少飞同学你们也不容易,经常被罚不说,还会被说薛老师说的无话可说。说实话每次看到这一幕我真的想笑……

  昨天是周五,我们班同学有痛苦又高兴。高兴的是周末就要到了,头痛的是昨天有很多正科……早上我来时就看到不少同学手里捧着书,原来已经可以借书了。所以我也打所借一本,没想到借完后才知道可以借两本。中午休息时,看了看同桌,他正翻着一本厚厚的《大清正史》,我古怪的看了他一眼,跑去看我的好朋友李蕊借了什么书。结果她借了一本《山海经》。看着上面一大堆文言文,我沉默,又看看物理尖子刘鑫磊同学,手里拿着《孙子兵法》。桌上放着《三十六计》,我更无语,心想这些人被刺激了……颇受打击的去了音乐教室练歌去……

  音乐教室里,音乐老师让我们说话圆润些,在我们低声部中间歇息时,我妹她们高声部唱高音时出现了一个怪音,让我瞬时想起了猫叫……于是整个教室的人笑的不亦乐乎……后来才知道是换气所致……我无比庆幸我在低声部。

  晚间自习时,班主任的记忆才让我颇受打击,听他背着《送东阳马生序》我前面的卢昭通悄悄说班主任肯定背过,我赞同点头,谁知他忽然把卢昭通叫起来,然后一本正经道卢昭通不用背了。我无语之。

  晚上回家,在看到公交车被堵得走不动一厘米,我唉声叹气的坐在位子上等,忽然觉得,这周好忙碌……

    初三:张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