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晶莹的泪珠_1200字

晶莹的泪珠_120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军训像一个个五彩闪耀的泡泡,那一个个泡泡记录四个难忘的日日夜夜,有甜、有苦、有笑、有泪。当然还少不了一个个如星星般耀眼的故事……

  当教官真累

  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汗珠一颗颗的向下滴着,弄得全身痒痒的,浑身不舒服。但由于不能动,只能任汗珠在脸上“玩耍”。这时坐在主席台上的总教官说:“这才多久,就坚持不下去了。你们的教官要在37、8度的炎热天气下,背负着10多斤的石袋都可以站立3个多小时。看看你们还没有15分钟,就开始歪歪斜斜的坚持不下去了,你们真是温室里的花骨朵呀!”那是我不自觉地想:“当教官真累呀!”不一会儿我又想到时间,我的天呀!平时时间不是过得蛮快的吗?时间不是如流水般永不停止的吗?可是现在怎么时间过得这么慢呀?这对我来说简直是折磨,什么时候才可以结束呀?

  温柔的教官

  6点30分啦,快迟到了……什么学校呀?6点50分就要到校,烦死啦……,“还在操场的同学,快进队伍,跑步前进,快、快跑”一进学校大门,就听见主席台上的总教官在喊,我一边跑一边想:“哼!您真是站着讲话不腰疼,你来跑看看,我肚子都在叫”。这时总教官发令说:“所有的教官带着本班同学分开训练”,听到这一句话,我心中暗暗拍手叫好,因为我的教官最温柔,从开训到现在,教官从来没有对我们凶过,不仅如此,他总是怕我们累着,时不时就安排我们休息,不像别班的教官,凶巴巴的,只为在汇操表演时取得好名次,而不顾忌同学们的感受。“同学们,休息一下”这是我们温柔教官的声音,他的声音十分温柔,每当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我们都不由自主的由之前的燥热转为像春风般吹过的凉快。十分钟过后,教官又说;“同学们起来吧!我们开始练跨列”。“跨列”这是只听见“唰”的一声跨列,就做好了。还有一次在我们练习跨列的时候,有高年级的同学走过来喊:“罗教官,你真帅!”其实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一直是这样认为的……。

  罗教官再见

  中午休息时,我睡不着,是因为空气中带有一丝沉重与悲伤,因为是我们与罗教官相聚的最后日子,经过短短四天的相处,我们与教官有了些感情,都希望时间停在这里。这时,不知是谁在大喊一声“加油!今天下午的汇操我们班一定要拿名次。无论是为了我们还是为了教官,我们一定要拼尽全力,将它做好!加油!……”我们做到了,那一刻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最灿烂的笑容,同时又留下那晶莹的泪珠,那是不同与悲伤的眼泪,那是代表着高兴,证明着教官的心血和我们所有努力并没有白费……。

  在这军训的四天中,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军训中学到了很多……

    初三:赵尚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