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眼_400字

眼_40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深爱着一个人,特别是他美得无与伦比的眼睛。

  他的眼睛里有仿佛有星空,仿佛有大海,又仿佛两者兼容。明明是一个天一个地呢,不是吗,但是他又能毫不违和地包容在里面,包容这两者——包容这包容了一切的两者。

  他开心的时候,眼睛里绽放的是晴天时的,令人舒服的淡蓝;他深沉的时候,眼睛里所包含的,是深夜幽静里的大海的,那种不可琢磨的的深蓝;发怒的时候,就算不言语,也可以感受到那眼睛里,快要冲出来的瀚海,与那变得沉默的天空。

  他有着一头金发,好似阳光,好似太阳,但他有一双碧蓝的眼。虽然大多数都是保持着晴空的淡蓝,纯净透明,毫无阻拦,那个人在想什么都可以看出来,但变幻时你是捉摸不到的,如同一滴水,滴入大海里你再也找不到,你不知道它是还存在着的,还是与大海融为一体了,琢磨不了的。

  那个人,包容了不能兼容的事物,很神奇吧,所以,他是一个传奇。

  我深爱着那个人,不止我,还有很多。

  那么,是谁呢,这就不说了,因为这是秘密。

    初三:马丽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