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的诗行_800字

青春的诗行_80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是什么?

  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每个音符藏着一件事,音符穿起来,构成一首青春额主旋律。可我认为,青春更像一首诗,写尽了我们的初中,我们的三年。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稚龄儿童告别童年,开始学着长大,慢慢成为了一名小小少年。在这看似长长而又让人觉得短暂的时间里,我学着长大,在自己的青春里,留下一道道痕迹。

  初一的那年,我认识了一帮人。记得开始和他们相处时,总是忍不住抱怨。摩擦、矛盾是常有的事,有时他们觉得我不可理喻,我觉得他们幼稚无聊,一言不合便是“大战三百回合”,经常引得老师摇头叹气。他们的责备让我觉得难过,眼泪不住的往桌子上砸,我的严厉让他们觉得难受,想方设法对着干。后来又发生了什么呢?我不记得是那次运动会的万众一心还是在春游中的互帮互助让我卸下了防备,慢慢融入到了这么一帮人中去。我只知道,在那年中,我们告别了天真和爱玩,步入了初二的生活中。

  初二的那年,还是那一帮人。只不过这一群人也学会了长大,他们把集体的荣誉摆在第一位,开始慢慢地像一个小大人似得,却仍然改不掉一些坏习惯。我在高兴的同时又在郁闷,这些人有时候还真是让人无言以对。在那年的夏末,我们班也闹过一场来自“课外书的危机”,我们也吹过一阵来自“成绩好坏的影响”的大风,我们也唱过“我相信”的歌曲,我们也有过一堆大大小小的问题。那年的最后,我们在青春留下了一个个让人哭笑不得的故事。

  这一年的伊始,还是我们这一帮人,我们相互调笑对方的变化,又暗暗地给这个班级里燃起了一把火,顿时紧张,激情的初三生活隆重开幕。奋斗,努力学习成为了初三的主旋律。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成为初三学习的动力,我们开始有了大大小小的麻烦,经常在早上看到有人在一边奋笔疾书一边唠叨最近作业多,紧接着就是父母的话你别接嘴的吐槽……。今年的主题,成为了大家的梦想,各自为着未来而拼搏。

  我的青春还没有结束,初三却快要和我告别了。而在我的青春的诗行中,第一行是初一的天真,第二行是初二的成长,第三行是初三的拼搏。尽管短短三行,却精彩无比,这个中滋味,还要自己细细品味。而青春这首诗,还没有写至结尾。

    初三:张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