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奇怪的电话铃声_650字

奇怪的电话铃声_65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的爱有很多,但父母给我的这种爱却是独一无二,永远忘不掉的……

  我上初中了,早上要很早很早就起床,但是让我早起是一件很难很难的事情。刚开学,爸爸妈妈每天叫我起床,到了后来,我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都这么大了应该自己起床,不用你们每天叫我了。”爸爸妈妈听到这句话后惊奇的问我:“真的吗,你确定你真的能自己早起吗?”“真的,确定。”我说。妈妈说:“那好吧。”第二天早上,我还没有起来,突然电话铃声响起:叮铃铃,叮铃铃……我揉揉惺忪的双眼穿好衣服去客厅接电话,刚走到电话旁,突然铃声停了,我很惊讶,怎么搞得,怎么不响了?我一看手表,五点半,总算早早起来了。第三天早上五点半时,铃声又响了,我又跑出去接电话,可电话铃声又停了。之后每天早上五点半,这个电话总要响一次,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想:不行,我一定要把这件事情搞清楚。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起来守在电话旁,叮铃铃,电话又响了,一直看着电话屏幕……这不是妈妈的电话号码吗?我悄悄走到妈妈的房间,看见妈妈正在打电话。顿时,我明白了,原来,妈妈怕我起不来专程在每天早上五点半用手机给客厅的电话打电话。顿时,我什么也说不出来,泪流满面……

  爱,无处不在,就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只要你用心看,就一定会发现。

    初二:宋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