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又见雪飘_650字

又见雪飘_65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道是怎莫回事,尽管自己也都十三岁了,但是看见这漫天飞舞的雪花,心里还是很激动,像隐藏着千军万马,在这一刻就要奔放出来。又一年冬天,又见雪飘,又是以一种新的感受,让自己的心声在这温馨浪漫的雪夜荡漾……

  与朋友分别快半年了,心里还是舍不得。我也捉摸不透,这世间太多太多的东西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回忆永远是那么美好。曾几何时,我们在雪中漫步,玩雪橇,打雪仗,堆雪人,那些充满童真的游戏,蕴含着我们真挚的友谊,也洗涤着我们的心灵。如雪花般纯洁,如雪花般晶莹,如雪花般快活。曾经是那么美好,有朋友在身边,连飘雪的日子都是那样温馨,让人感觉不到一丝寒冷。只是,一句再见,隔离了太多回忆。又见雪飘,朋友,我又想起了你们。现在,是否还在快乐的堆雪人呢?让雪花带去我的思念和问候吧!

  期末考试也要如期而至了,数以万计的学生都在紧张的复习,我也不例外。然而,这场突如其来的雪让我分外惊讶,分外激动,分外喜悦。紧绷的弦上也有这抹温柔的东西。飞舞吧,雪花!请带走我的一些不愉快,带走那些不和谐,令人烦恼的事吧。这纷纷扬扬的雪花,竟让我情不自禁的走到雪地里。我不敢用力,我怕伤害着纯净美好的东西,我只是为了去一些雪景,和家人伙伴们分享一下今年的第一场雪。原谅我!就让我放开一切烦恼,再一次沉浸在美好的事物中吧。

  妈妈还是会给我送来毛被,这不意外,但我很感动。每个雪花飘飞的日子,都会有妈妈的悉心呵护。妈妈,你可知道,有你的温暖,这飘雪的日子,我并不寒冷,我的心也在暖和呢。

  又见雪飘,总会让我领悟到许多,希望有雪的洗礼,新的一年,一切都好。

    初一:张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