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或许我走的很慢,但我在努力_600字

或许我走的很慢,但我在努力_60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或许我走的很慢,但我在努力

  ——题记

  为什么你们总说我不够好?

  为什么你们总是我不够强?

  为什么你们总说我我不够努力?

  我,真的那么差劲吗?我,真的不够好吗?我,真的不够努力吗?

  在那你们看不见的时候,我努力着。努力变得更好,努力变得更强

  努力变成你们所理想那样。但,为什么我每一次进步一些,你们要求就更高:为什么我每一次的进步你们总嫌少。我不理解,也不想去理解。

  你们总说我不思进取,生性顽劣。我在你们眼中是何样?是堕落?是迷茫?还是颓废?呵,或许吧。

  但,你们忘了,我也是女孩,我也会落泪。即使我表面上笑的再明媚,性格再开朗,但你们是否可知,我一人在黑暗中落过多少次泪,又有多少次想过放弃。但我做不到,因为我,胆小、懦弱、没有勇气。表面上的疯狂,只是为了掩饰内心的孤独。

  我想知道你们心中好孩子的天空是如何的?优秀?美好?乖巧?我并不向往,但我必须向往。

  青春的阳光是明媚的,但在我眼中是如此刺眼。

  可我必须去面对,因为我希望有一天你们会为我感到骄傲。

  亲爱的你们,或许我走的很慢,但我在努力。

  ——致亲爱的你们

    初一:王雅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