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离开之后_500字

离开之后_50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青春的最后一个笑脸让我们记忆深刻。

  哼着歌踏进东群,想罢最后要两眼红通的走出东群。六年的时光如梦幻影,泡沫般的一瞬间记忆美丽而又短暂,记得东群的每一幕,回想多年以后踏进东群,回忆着当年的时光,那必定是我所怀念的吧。东群的古老记忆里会有我的身影,就像东群刻入我的心一样。

  在东群,我们哭着喊着说:“东群不好,我要快离开。”直到分离的时候,我们真的明白了学姐学长那一刻的眼泪。就像老师说的:“东群的时光很短,你们要珍惜。”老师说得对,六年真的很短,而我们并没有珍惜。

  那时看着上一届学姐学长的眼泪,我也真的纳闷了,分离很痛苦么?我想只有在分离的那一刻来临我才能明白那时的眼泪。

  东群啊,这一个学期就又只剩下两天了。我想,下学期的时间也应该更短吧。东群啊,我好舍不得你你知道么?早晨我来到东群,心里一阵甜蜜。晚上离开东群,心里满是苦涩。

  东群,你带给了我最美好的回忆,带给了我最美好的人。时光匆匆,东群的王老师、金老师、李老师、文老师、肖老师、国老师、两位陈老师,您们依旧是学生心中最美的人,你们会一直在学生的心中,你们就如同慈母严父一般带给了我们温暖带给了我们知识。

  我怎能忘记东群这个大家庭?

    六年级:李嘉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