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在伞下_550字

爱,在伞下_55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无处不在。在公车上,在教室,在操场……在伞下。

  那天,我去上美术课。临走时妈妈叫我带着伞,我是一百个不愿意。妈妈说:“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哼,怎么可能?外面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是个好日子——怎么可能下雨嘛!我带着一肚子不高兴去上课了。

  下课了,天空突然从一张明媚的笑脸变成了可怕的哭脸。我站在门前,“得意”的“欣赏”着雨,看着在雨中渐渐模糊的景物。哈哈,听大人的话好处多多!我打开伞正准备走,突然觉得手中空空——哎呀,包忘了拿!我回去拿,再出来时已经没什么人了。我看到门口有一个女孩,八九岁的样子,一脸焦急,嘴里还嘟嚷这什么——估计是在等父母吧。我正准备走,余光看见了冯恬,我正准备迎上去与她一同走,却愣住了。

  冯恬径直跑向女孩,问她:“你没伞吗?”女孩点点头。

  “那我把伞借你吧。”我与女孩都愣住了。

  “不用了!我爸很快会来的!”女孩连连拒绝。

  “拿着吧,你不用担心我,我还有一把呢。”

  “那……谢谢了。”女孩接过伞,转身消失在雨中。

  我的脸上仿佛着了火,我走过去,对冯恬说:“小恬,一起走吧。”

  冯恬露出“招牌笑容”:“不用啦,而且你这伞小。我等会再走——反正不着急回家。”

  我离开了。

  雨大概是半个小时后停的——冯恬也刚走吧。冯恬这种助人为乐让我感动!是我震撼!

    六年级:童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