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_650字

梦_65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次我睡的很早,不到7点就睡了,然后忽然就现在街道上。晚上真是夜黑风高啊!我走在阴森森的街道上,过了这条街,穿过那条街,不见一个人影。好吓人啊,心里真不是个滋味。走着走着,肚子咕咕叫,哎!有些饿了,可是这街上的饭店都已经关门了,吃什么呢?突然,远方隐隐约约的,我看到好像有灯光,隔得好远啊!再仔细一看,原来是个饭摊子,正好,我正饿呢。

  我疾步走小摊前,看见一位老太太正在喂一个小男孩吃东西。我走上去问他们母子俩怎么现在才吃东西,原来他们母子俩原来是做生意的,可是遇到一个人,他满脸凶神恶煞的表情说一到晚上让我们母子俩不准吃饭,不然要他看见就要杀了我们母子俩。她们只好在深夜吃饭。

  我问她们要了一碗饭,给了十几块,我说我要会会他,消失在他们母子俩的旁边。

  我忽然来到了那个人的房间,我把他叫醒跟我决斗。可是我怎么也打不过他,忽然我被一股力量吸出了新的世界,我一睁眼睛,看见妈妈正在叫我起床,我在课堂上一直在想这件事。

    五年级:吴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