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谢_900字

感谢_900字

2015-0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谢是夏日里的一股清风,让人感到清凉;感谢是沙漠里的一口清泉,给人带来希望;感谢是绵绵的春雨,滋润了人们干渴的心田,人与人之间因为有了感谢,才变得更美好更和谐。

  在“我”受伤时总喜欢去大街上走走,这一次,“我”遇到了罗斯蒙德先生,一个环卫工人,先生给“我”讲了一个关于大树的伤疤的故事:每一棵大树在修剪后都会留下伤疤,而这位环卫工人罗斯蒙德先生每一次都会用油漆抚平树的伤口。“我”听了之后受益匪浅,能用平和的心态面对生活,最后我默默地告诉老人,我已经是一棵大树了!

  前两天的时候,朋友因为生病了,没来上课。导致耽误了一些功课。我就去她家看看她怎么样了,并顺便帮他补习一下。当我来到她家的时候,她看见了我满是欢喜。问道:“你怎么来了”。我笑着对她说:“来感谢你啊”。他满脸疑惑的问道:“感谢我什么”?我说:“感谢你在我失意的时候帮助我,今天让我来也帮I补补课吧!”她笑着说:“好好”

  经过这件事,我觉得感谢并不一定要用钱。有时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虽普普通通,但比万两黄金还重要。

  妈妈既是我的“好老师”还是我的“守护神”。一个夜晚,爸爸出差去了。我忽然觉得全身像有无数的针在刺般难受,像躺在火炉上一样热,喉咙特别难受。妈妈看出了我的异常,摸了模我的额头,说道:“这么烫啊,可能发高烧了。”她拿体温计一量,“啊,40℃”,得赶快送医院,”说罢,抱着我便奔向附近的医院急诊室,让医生帮我诊脉。过了一会儿,医生说我患了流行感冒,发高烧,要打点滴。我一听要打点滴还要打针,腿一下软了(因为我最怕打针),经妈妈一番苦口婆心地劝说,我终于还是咬紧牙关,接受了治疗。当大针小针轮流扎我,我痛得受不了不了,眼泪“巴嗒巴嗒”地掉了下来。妈妈一边帮我擦掉腮边的泪水,一边鼓励我:“孩子,勇敢些。这是生活对我们的考验,挺过去,你就是小男子汉了!”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情平静了许多,不知不觉中,我躺在病床上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妈妈还守在我旁边。你们说我这个“守护神”是不是很尽心尽力啊,啊,感谢妈妈,感谢我的“守护神”!

  因为有了感谢,社会才会变得更加和谐;因为有了感谢,社会才会变得更加美好。我相信只要每个人都学会了感谢,那社会就会变成美好人间。

    初一:考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