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性格测试 > 测你目前不开心的来源

测你目前不开心的来源

2015-01-23 来源:本站原创

测你目前不开心的来源

  从古至今,我们都知道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可世界太复杂,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大,每个人都会有不开心的时候。有的人是因为生活,有的人因为感情,总之有太多会构成我们不开心的因素。那么,你是否也常常觉得不开心?你知道你不开心的源泉是什么吗?不知道的就一起做完这个性格测试吧。

开始测试


  如果可以,你想变成下面哪种类型的人?

 A、成为一个可以给朋友带来快乐的人
 B、成为一个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的人
 C、成为一个有很多朋友的人
 D、成为一个所有人都羡慕的人

 


  A、你的不开心源于物质条件得不到满足

  心理学的研究统计报告指出,一个人快乐与金钱间的关系并不是一直成正比的,但达到一定数额之后,便会逐渐下滑。也就是说我们的快乐程度会随金钱的上升提高,但超过此界线后,便会逐渐下滑,甚至出现过于患得患失的现象,导致生活质量或内心快乐指数变差。而现在的你,还没有达到你所需要的经济条件,所以心理压力比较大,也让你的生命没有那么快乐与自由。金钱,是满足我们物质需求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现阶段,你已经尽力做到了最好,那么就不要苛求自己。另外,尝试着把你的快乐更多的是建立在内心的需求上,物质只能满足意识的快感,不能从内心深处散发喜悦。


  B、你的不开心源于没有归属感

  归属感是人的一种基本需求。家人之间的亲密关系、朋友的之间的相互支持这一切都是我们归属感的来源。也许因为你这部分亲密关系处理得不够好,所以你的归属感不强。要学会珍惜与付出,学习感激,关心家人和朋友,让你们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另外,天条列化写下值得感激或开心的事,在睡前重新看过你写下的事,练习态度乐观,一段时间之后,你将会发现,当从不同角度来看待事情时,结果、快乐的感受都将大不相同。


  C、你的不开心源于对生活、人际关系缺少自主感

  因为你对生活、人际关系等缺少自主感,所以你很不开心。也许你是一个非常没有自信的人。不相信自己能够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不相信自己能够处理好生活中的麻烦。而这种不确定让你在生活中对人和对事都不是那么主动,甚至有点不敢尝试。来吧,你要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就可以一步步走得更好。


  D、你的不开心源于你还没有获得成就感的不够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获得自己认可的成功都是重要的。但是,过去的很多因素让目前的你并没有达到你想要的程度。比如,成功需要付出艰辛努力,更重要的还需要机遇。即使现在没有起色,请保持继续努力,相信在未来的一天,你会的付出会给予最好的回报。另外,一方面的成功,如事业,并不能决定个人的价值与身份,常有人会以传统阶层的重要性,作为评断个人的唯一指标,为求有漂亮的工作经历,反而出现无法接受或热爱自己的情形,所以建议要尝试培养你的休闲身份,开发不一样的自己,学习喜爱自己,这才是最该必修的快乐学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