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挑战世间与唤醒自我_600字

挑战世间与唤醒自我_600字

2015-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翱翔于蓝天上的雄鹰,不是只会在金丝笼里哀鸣的金丝雀。

  ——题记

  我是困在鸡群里失去了我所有骄傲的鹰,被猎人圈养在安逸鸡窝,只看到了天空所展现的美丽,却从未看到过那美丽下的危险,未唤醒所传承的那份骨血的我,是懦弱.胆小.自卑……

  只因为我是鹰,我所传承的那份骨血会让我丢掉懦弱,打败心中的那个虚伪的自己;会让坚毅和执着支撑自己,仅仅只是因为我是鹰,不是鸟笼里任人宰割的宠物,不是只会躲起来的胆小的刺猬。我是鹰是翱翔在天空下的鹰,是永不放弃的鹰。伸出利爪,向世界宣战,抓住目标,不会放弃的鹰。

  在不停地进步,在不停的磨练,在这过程中是痛苦的,不断地磨尖利爪,不断地锻造喙,一次次的失败打不倒我,因为我是鹰,是蓝天下的勇士。不断挑战,面对强大的敌人不退让,面对无害的对手不轻视,只要有一丝机会,就不会认输,不服输,不认输,只会向前,永不后退。

  唤醒传承的那份血性,我的祖先从未认输过,我所代表的不仅仅只是自己的脸面,还有种族的尊严;所谓的懦弱,自卑,从不应该出现在我的身上,因为我是鹰,经历再多的磨难,不喊痛,经历再多的艰辛,不屈服;这就是我们,属于蓝天的勇士的鹰。

  不怕输,不服输,苏醒吧!传承骨子里的那份血性,世间的道路任我去闯,踏平困难,创造出不一样的自己。大声的向世界宣布:我是坚强的,勇敢的。

    高一:刘晓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