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少爷爱上俏执事(上)_400字

少爷爱上俏执事(上)_400字

2015-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温柔的美貌执事,他是英俊的火爆少爷。

  她从小就陪在他的身边做他的执事,梦想将他培养成一个优秀的贵族,但他的桀傲不驯让她放弃。他闯祸,她负责。她永远包容着他。

  他从小就被爷爷派来的执事管教,面对她的培养计划他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他总爱闯祸,但每次都有人给他善后,他只认为是爷爷的人。他讨厌那个执事,永远对她恶语相向。

  上高中时,他交了女朋友。她来劝他,却被他吼道:“多管闲事,你滚吧!”她皱眉,第二天就回到家族上交辞职报告,未被允许,被派去小少爷的身边做执事。

  他对她的离开不以为然,但总是习惯地命令她,叫出她的名字。当未得到答复是,他才想起自己将她赶走了。一次次的闯祸再也没人为他善后。他心里总是想起那个爱管教他的执事,却别扭的不去寻找她。

  再相见是三年后。她已变为冷情执事,温柔只为主人展现;他也成为了优秀的贵族。当看到她温柔的一面给了弟弟,而面对自己只是仆人的职责后他无法忍受。

    六年级:邓云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