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心愿]2015,新的心愿_700字

[2015新年心愿]2015,新的心愿_700字

2015-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悄然离去,2015又不知不觉地替代了永远的成为历史的2014,在新的一年中,我又有许多愿望了,接下来我就把我的2015愿望一一列举告诉给大家听吧!

  13天后的早上,我们要进行期末考试了,我当然希望考试可以考到一个好成绩,因此,2015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考到理想的好成绩,开学时可以拿到学习成绩优秀奖的奖状,此外,如果成绩达到爸妈的要求,可以额外奖给我零花钱,然后可以去新华书店买我这个“小书虫”梦寐以求的高尔基的《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三本书啦!为了那三本书,我天天都在努力复习呢!

  我每天梳头的时候,在梳妆台前,我总是可以看见我胖胖的脸,胖乎乎的手,因为肥胖而粗的四肢,胖胖的身子,现任同桌说我是只很聪明的猪(因为我学习成绩挺好的),前任同桌劝我快点减肥……所以,我的第二个愿望是希望在2015年能瘦下几公斤(我的体重超标了好几公斤)达到标准体重,为了我的第二个愿望能实现,所以我打算,从二月一号开始,天天锻炼身体,减少饭量,多吃蔬果少吃肉类,还有,要少吃零食。为了我的身体,加油!

  我喜欢写作,所以我长大后想要当一名作家。想要实现梦想就必须要行动起来,我经常在网络上看一些优秀作文,在空闲的时候练练笔,上网搜集好词好句。我一有空就参加一些征文大赛的征稿,可是,征文大赛的获奖名单总是没有我的名字,当我看到这个比赛征稿时,二话不说就立刻写作文投稿,在2015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一个征文比赛获奖名单上能有我的名字!

  2015,新的心愿,新的起点,为了我的愿望,加油!向着成功前进!淑莹,你是最棒的!

    五年级:黄淑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