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演讲稿 > 丽祖国,富饶新疆_1000字

丽祖国,富饶新疆_1000字

2015-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世界的东方,屹立着一匹巨龙—中国,祖国,多么神圣的字眼。中国,一个有着几千年悠久文化和历史传统的文明古国。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追求真理、向往和平的民族,他们创造了璀璨的文化。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爱国主义之士,令中国的科技得到飞跃的发展,使中国巨龙再度腾飞。在祖国的大西北,在茫茫沙漠的边缘,有这么一个地方-新疆:天山南北到处瓜果飘香;草原上牛羊肥壮,马儿奔跑;宽阔的田野上,麦田歌唱着丰收;琴声一响,手鼓一敲,便能跳起轻快的舞蹈。这便是我的家乡。

  我爱我的祖国中国,它养育了亿万中华儿女,给无数华夏子孙温暖的怀抱,愿它繁荣昌盛,国富民强。我爱我的家乡新疆,她飘香的瓜果给了无数的新疆人甜美的梦,让我们无忧的歌唱,愿它在祖国的领导下更加灿烂美好。

  民族团结月,凝铸同志兄弟情。一曲优美动听的《我们新疆好地方》,唱出了天山儿女的心声。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新疆更加美好,到处奏响民族团结的凯歌。新疆生活着多个民族,新中国成立以后,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央政府的领导和关心下,各族人民结下了兄弟般的深厚情谊,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帮助和支援下,新疆各族人民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建设美好家园,创造幸福生活,使新疆的面貌得到彻底改变,天山南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在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正确指引下,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已日渐成为西部一颗璀璨的明珠。

  新疆的发展如此迅速,不仅离不开国家对我们西部地区的扶持,离不开党政府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新疆各族人民的辛勤劳动与团结。因此,我们要想有一个美好、温馨的生活环境,就要坚决维护新疆的和平与稳定,坚持民族团结,民族平等,共同创建我们美好的家园。

  看到祖国一天比一天富强,看到家乡一天一天美丽,我暗自下定决心,从现在起更加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祖国做贡献,让世界所有人都惊叹。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我们,要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要热爱祖国的历史和文化,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民族团结,共同奋斗,共同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每个人的努力去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美好,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江前浪推后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我坚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祖国的明天将会更加璀璨,新疆的未来将会美好无边!

    初三: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这是一篇正能量的演讲稿。开篇就气势十足,从世界,中国,到新疆。从新疆到发展,到祖国的支持,把新疆与祖国紧紧相连,强烈地表达了对家乡对祖国浓浓的爱。最后化爱为力量,立志努力为家乡和祖国的未来奋斗,将全文主题思想推向高潮!

   点评老师:杨秋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