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为谁争天下_300字

为谁争天下_300字

2015-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漠狂沙,金戈铁马。刀戟铮鸣,场场厮杀,是谁的血,开出了彼岸的曼珠沙华?是谁的泪,灼痛了残阳,残了晚霞,让天地都为之,无话?又是谁,至死都不肯将那抹牵挂放下?

  杀!杀!杀!为了争谁的天下?保谁的荣华?占谁的,河山如画?

  风过无话,天地肃杀.

  驿边桥头,风吹起了谁的长发?吹痛了谁的脸颊?吹落了谁的泪花?

  樱花树下憔悴了谁的伊人?杀!杀!杀!只为封侯拜相,享一世富贵荣华,却不想待回头时,红颜枯骨已成沙。

  扶醉残阳,几点暮鸦,是谁愁深酒当茶?

  草色堪染,桃花欲燃,是谁脸颊已被岁月刻花?

  小桥流水人家,是谁,在等月圆你归家?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初二:潘美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