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火苗_350字

火苗_350字

2015-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火象征希望、热情、温暖、审判、净化、愤怒、不稳定、狂热。但今天我却真正意义上明白了了。

  这天中午,家中无人,窗外的小麻雀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在同情我又得自己烧饭。我架上锅,打开煤气,随后坐了下来。这时我猛然发现那窜出来的火苗本该是蓝的却变得绿幽幽的,好似一群发了疯的魔鬼在围着锅唱着、跳着。

  渐渐,他们好似平静了许多,换上了橘红的服装,围着锅,时而向上蹦跳,时而怡然不动……不一会儿,他们似乎觉得穿的太别扭了,大部分转回了蓝萤色,但仍然不停向上窜,只剩下顶上一小部分还不变,美丽的火苗围着锅转着、跑着,义无反顾的向上冒着。令我因为被冤枉的不平之情越来越淡、越来越淡……

  美丽的火苗与我前些日子被冤枉是很像,绿幽幽的的火苗想要向上冒却被一口黑黝黝的大锅压了下去,接着憋成了橘红色,不久又将此事淡忘下去,他能忍住我又有何不可乎?

    初一:郑易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