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暗的游戏(一)相识_750字

暗的游戏(一)相识_750字

2015-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内心筑着一道防线,恐惧与死亡是侵略的铁蹄。当它们攻破最后一道防线时,内心的国度就会随之——全面崩溃。”

  穿过学校的后山,经过布满黑羽毛的枯树林里,显出一个人影。太阳把那一束光插了下来,利剑一般地照在了那人的眼睛上。人影仍旧漆黑,只是瞳孔变得像洒了血一样鲜艳,发出暗暗的光……

  在衍空中学初一(2)班的教室里,“王颖云,A层。”随着班主任嘹亮的声音,坐在教室某一个角落的女孩默默地露出了笑容。

  下课后——“你叫什么名字啊?”

  女孩微微抬起头。

  “长得好萌!”

  “哦。”女孩依旧面无表情。

  王颖云在远处看着,她已经差不多和全班同学打过招呼了。女孩也看见了她,站起身,径直朝着王颖云的方向走了过来。“我叫鹿汐弦,你是叫王颖云吧。”“啊?嗯。“王颖云有点惊讶,因为几乎班里的人一和她打招呼都先说一句:“你是A层的吧。”这让她有种莫名的厌恶感。

  中午时,王颖云和鹿汐弦在学校长桥上走着。“谁也不会想到我以前很内向吧。”王颖云突然冒出这么一句。“应该说在小学时就没人注意到你很内向。或者说在小学时就没人注意到你,吧。”鹿汐弦的一双棕色眼睛毫不掩饰地盯着王颖云。王颖云先是看向别处,过了一会儿说了声:“嗯,是啊。”“装得不累吗?”鹿汐弦也冷不丁地说了一句。这次,王颖云转过头,注视着那双被太阳照得发亮的棕色眼睛,嘴角微微向上翘:“呵,当然。我可是靠这个一步步走过来的,而且,我又不是半途而废的废物。”她顿了一下,接着说道:“你真正的性格是什么样的啊,真想知道啊。”

  阳光从树荫中洒下来,照到鹿汐弦的眼睛上,那双棕色眼睛慢慢变成暗红色——“只要能达到最终目的,我可以把任何东西当成垫脚石,我自己也不例外。”

    初一:陆婧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