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龙潭峡之旅_800字

龙潭峡之旅_800字

2015-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到龙潭峡游玩。一来到大门口,我的心已被苍翠的大山深深地吸引了。

  进入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山川和泉水。微风静静地吹,出来了醉心的清香,草香,带走了旅途的劳累,让人心旷神怡。

  接下来,我去了里面的地质博物馆。博物馆里展出了形状色彩各异的石头,我抚摸着大自然智慧的结晶,体会着大自然的魅力,任凭石头的纹样在指尖滑过。那是多么美的一块石头啊!仿佛波浪一般上下起伏;仿佛云彩一般千变万化;仿佛水晶一样精美绝伦;仿佛绸缎一样丝滑柔顺。

  然后,我们进入大峡谷。泉水叮咚地弹着钢琴曲,可爱的鱼儿在水中嬉闹玩耍,小草含蓄地低下头,倾听着这自然之音。我坐在石头上,静静地享受着这一切……这时,一滴水珠落在我的头上,打断了我的思绪。下雨了吗?原来是峡谷周围的石壁上的水珠。

  大自然用它的鬼斧神工雕琢出千姿百态的奇山异石,实在令人折服!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龙潭峡。

  龙潭峡的景色至今让我恋恋不忘,有机会我还会再去的。

    六年级:1122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很多时候,我们学到的作文往往是为了升华而升华,导致极少出现类似本文的纯写景的文章。在不考虑文字本身的优劣对比下,其实本文的写法是更纯粹的文学创作,将更多的思考和感悟的过程留给读者,这是一种“留白”的处理。

  文中有不少优美的句子值得细细品味,例如,“仿佛波浪一般上下起伏;仿佛云彩一般千变万化;仿佛水晶一样精美绝伦;仿佛绸缎一样丝滑柔顺”、“泉水叮咚地弹着钢琴曲,可爱的鱼儿在水中嬉闹玩耍,小草含蓄地低下头,倾听着这自然之音”,这些都可以看出小作者平时的文学积累,值得我们称赞!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