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一)_1500字

守护甜心(一)_1500字

2015-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如你所见那样,我还和你连肩膀都没擦过,但我身上却发生了不同于你的事件……

  第一章寂寞的陪伴

  每天下学都会有一条必经的小路,如羊肠小道那般细,不过那是之前的事了,现在它已经被杂草覆盖,连昔日的影子都不见了。以前好奇的孩子们还会去看看,结果他们说什么都没有。现在上学下学人来人往,都没有人肯瞄它一眼,但是,我却天天都要看看它,因为,我把我最喜欢的东西送给了它。

  我也曾经进过那条小路的,并在里面发现了一朵特别的花。待现在也知道了,那就是樱花。那天拿着它往出走时,花瓣断了,我就掘了一个坑,把樱花放到里面,轻轻把土盖好······

  可能是因为那朵樱花我才那么的想念那条小道。

  我决定,我打算今天下了学后去拜访一下那朵樱花,但是得先把作业写完。作业很多,看来得九点写完。好吧,反正也是星期四,忍一天再去看看它吧。

  终于,在千盼万盼之下,星期五的放学时间终于到来了。我特地走得很慢,因为我怕被大家看见。最近学校里疯传,谁进去了就会变成一个神···经···病。

  好吧理由确实有点牵强。

  我一边哼着“我不怕不怕啦……”,一边悄悄闪身往里钻,在眼前的一片绿色在告诉我:你成功了。我抹掉头上的一颗大汗,松了一口气。总算没有被发现啊!

  我为了安全起见,决定趴在地上----万一让看见头了怎么办呢?我四处搜寻,看到了一棵不高的小树,上面长满了我熟识的那种花。我爬起来,看了看它。

  它的树干上有一个小洞,但是被什么粉色的东西挡住了,根本看不到里面。我轻轻戳了一下那个粉色的小东西,突然,一个轻盈的声音响起:“喜欢花吗?“”嗯。”我点点头。

  “尤其是樱花吧?它真的很美哦,你的愿望,是能看到不谢的樱花,对吧?”

  “是啊!可惜它开的时间不长,不然我就可以一直守护它了。”

  “那我可以给你这个机会啊。”

  一阵眩目的亮光闪过,我升到了空中,身旁有无数樱花环绕。我回过神来,发现面前有一颗粉色的蛋——上面有一朵樱花,花瓣在旁边闪耀。

  “什么……”我皱了皱眉头,“怎么会有颗蛋呢?再说了是怎么上来的?掉下去了可就成肉泥了……”

  “你有勇气吗?接受我?”面前的蛋摇来摇去,似乎很着急,它一定怕我不要它吧。我也知道,被抛弃的感觉是很难受的,因为啊,我从小在孤儿院长大,一天到晚只有蜷在角落里享受黑暗的权利。我连爸爸妈妈都不知道长什么样子,更别说这个要主动成为我朋友的蛋。不过,有人陪着聊天也蛮不错,那么,我就接受它吧!

  “反正我也很孤单啊,来吧,可以在我孤单的时候陪我聊天就足够了。”

  那颗蛋发起光来,咔嗒一声,蛋裂了一条缝。然后,蛋壳被分开了。出现的是一个小女孩,披着头发,穿着漂亮的粉色樱花小裙,手里还拿着类似手杖的东西,上面镶着樱花。

  “我叫落樱,很高兴认识你!”粉色的小人轻挥手杖,向我鞠了个躬。

  “哇哦,真可爱啊!”

  “想和我一起玩吗?”

  “好啊!”

  “那准备好了啊,我去带你看樱花!”

  落樱又一挥手杖,漫天樱花将我包围,只能看见一片黑暗……

    五年级:齐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