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心愿]2015,心愿直通车_600字

[2015新年心愿]2015,心愿直通车_600字

2015-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如流水般,潺潺流着,一去不复返;如清风般,簌簌吹着,桃花笑春风;如白云般,悠悠浮着,父亲说,时间就像一支香烟,蓦然白了头。时间在流逝,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愿望,当然我也不例外。我那心底小小的愿望就是希望有一支神笔。

  我想有一只神笔,画出世界上最美的微笑。画出就像蒙娜丽莎那样甜美的微笑。我要把这世间最美的微笑送给我的妈妈。

  母爱犹如柠檬的酸。在我上小学的时候,她总是陪伴着我,上学、放学。在下雨的时候,她总是为我撑起一把雨伞把我遮的严严实实的,自己却大半有外面,还要一直关心我,问我有没有被淋湿……当我说我没有被淋湿时,你她的脸上洋溢着孩子般得笑容。

  母爱犹如巧克力的醇香。在每天晚上,她总是陪伴我入睡,给我讲故事……

  但是,如今病魔这个可恶的大恶魔紧紧地跟在妈妈的身边,残忍地折磨着她——去年冬天,妈妈不幸患上了乳腺癌。

  我到医院看她,却只看到她那蜡黄、枯瘦的脸,只看到一副已经全然没有了微笑、对生活失去信心的面目。“这是我的妈妈吗?”我的心里颤动了。我不敢相信这是我的妈妈,“我那个每天满脸上挂着灿烂的微笑的妈妈哪去了?”

  我想有一只神笔,把最美的微笑送给我最爱的妈妈,让她早日脱离病魔的魔爪,重拾快乐与信心,让她继续送我上学,陪我入睡。

  这个愿望,可能……但是,我会努力让妈妈变回那个拥有灿烂、阳光微笑的妈妈

    六年级:孙佳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