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消防实验课_450字

消防实验课_450字

2015-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老师让带了毛巾再来,我就好奇心的把洗脸毛巾拿走了。

  第一节课考数学,面对着一个个复杂的数学题,我真是张冠李戴,这写一笔,那画一下,就在这时候,广播突然响起:'请各位班主任以及同学做好实验课的准备!“这时候,安静无声的班立即沸腾起来,你一言我一语地说起来,在我们的笑声中校园内突然传来火警警报声,天呐!不会真着火了吧。我们还以为校长只是说说罢了。

  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我们急速冲下楼去,伴着慌忙的脚步声,我猛地看到了消防员叔叔。”好酷啊!“我说,这时,我把放在嘴边的湿毛巾不留意地拿了下来”咳咳咳。这什么味儿啊!“”这是炮药味儿,虽然不是真的,但真让人胆战心惊啊!“说着,我们又飞一般地往下跑。

  来到了塑胶操场,一切安静下来,但我们可顾不上这一切,突然又炸开了锅:“咦?都着火了还上操场上做什么?”“不知道,等等看吧。”

  过了一会儿,我们敬爱的校长走上了台,说了几句令人难以忘怀的话,还教了我们很多火警知识,让我们领会不少。

  这真是充实的消防课啊,不但让我们懂得不少,还让我们知道了火灾的危险性。

    六年级:阚梦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