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明天,我们毕业了_350字

明天,我们毕业了_350字

2015-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清泉流经山谷,在记忆的心屏中,小学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画页,也似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小学生活就是这样,不过也少不了是师生之间的欢声笑语以及友爱互助,这样才能把你的生活装点的更加美丽。

  有一回,老师让我看着几位同学把课文背完,我那天刚好有急事,可我又不知道怎样拒接老师,只好问问好朋友朱乐妍愿不愿意帮帮我。朱乐妍听我说明原因后便立即答应帮我监督他们背课文,当时我感动得就差没跪下来了。

  四年级有一段时间,我的成绩一直下滑。卫琪琪看我成天闷闷不乐愁眉苦脸的,便每天牺牲宝贵的下课时间来帮我补习。她不仅讲的妙语连珠,还很幽默,使我听得很认真。一段时间后,成绩自然稳步上升。

  现在我已是六年级的学生,一想到不能再与相处六年的同学在一起;不能再与死党一起整男生;不能再与同学拌嘴;不能再与同学们一起嬉戏……

  明天,我们毕业了……

    六年级:余海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