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住宅_550字

未来的住宅_550字

2015-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心目中未来的住宅是很美丽的。我心目中的住宅的门前输入密码的装置,你想要进去必须要输入密码,如果你忘记了密码的话,不用担心,密码装置旁有一个指纹识别器,你只要把手指放到上面,电脑就能识别你的信息,如果你是主人,大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你不是主人,这时,只有主人下达同意入类的指令后,大门才会打开。

  进入住宅,轻松悦耳的音乐就会播放。客厅在一楼,客厅里还有游乐场和运动场,想要进去,只要按一下墙上的开关就行了。客厅里只有沙发、电视、茶机,其他家具全部放在地下的“集装箱”。

  厨房在二楼,厨房里有一个机器人,它是谁呢?它就是“厨师”。它不仅会做饭,还会预约做菜,如果你想一回家就能吃上香喷喷的饭菜,就可以发出指令给“厨师”,它就会提前做好香喷喷的饭菜。

  卧室在三楼,卧室有一台电脑,那台电脑可以扩大:床、房间。房屋……床头一个“休息”两字的开关,主人在睡觉前,只要按一下那个开关,住宅的防盗系统便会进入工作状态,这时,没有关上的窗户将自行关闭,除了走廊有必要的灯光外,其他灯全部熄灭,这一切将持续到第二天早晨主人起床为只。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未来住宅。

  ……

    四年级:冯前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