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西瓜帽子

西瓜帽子

2015-01-22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小猪想有一顶漂亮的帽子,这样的话它就和别人一样了,因为森林最近很流行戴帽子,看啊扁嘴鸭的帽子是用芦苇做的;小兔的帽子是用胡萝卜做的;小羊的帽子是用青草做的。

  大家都有漂亮的帽子,就连老鼠也有一顶自己的帽子,想到这里小猪突然有些伤感,小猪拄着下巴,来到了一片西瓜地,这片西瓜地是小猪自己辛苦播种的,一个个诱人的大西瓜让大家看到了就想吃。

  小猴路过西瓜地,看到小猪的西瓜小猴非常想吃,小猴走到小猪的面前说:“你好!小猪,我能吃一块你的西瓜么?”

  小猪高兴的说:“当让。”

  小猪热情的捧着一个大西瓜,小猴一口接一口的吃,嘴里还不停说着“真甜、真好吃。”

  哎呦——!

  小猴回头一看,原来自己不小心把西瓜皮扔在了小猪的头上,小猴忙道歉,小猪摸了摸自己脑袋,“嗨——这不就是一顶漂亮的西瓜帽子么。”小猪高兴的说着。

  看到小猪有了一顶漂亮的帽子,小猴也决定去找一顶属于自己的帽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