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心愿]发明智能笔_450字

[2015新年心愿]发明智能笔_450字

2015-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就像永不停息的河流,怱怱地,悄悄地从我们的身边走过,还有很多没有实现的心愿不知不觉在2014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新的2015年,新的一年、新的岁月开始了我新的一段旅程。

  昨天以为过去,而今天我要为明天努力,就因为努力让我付出了辛苦,现在是科学时代也是智能时代,我们应该应用智能来代替我们的辛苦,所以我要发明一种智能笔。

  我开始找来一支晋通的笔,把笔心去掉安装一条无线智能笔线,然后装上一个摄像头接着装上一个识别器,还要有一个录音器,笔就安装好了。接下来我试用验正的功效。老师站在讲台讲课0她边解释边在黑板上写,还叫我们做笔记。我的智能笔早把她说每一句话录下了,摄像头又帮助我不要看黑板把字全部拍下传到智能线上,智能钱又传进我的大脑后经我的手写到纸上。当写错了字识别器就会发出声音,提醒我写错再说出正确的字来。

  你看我发明这笔好吗?它可以减轻每天的笔记总抄不完,又可以记住老师在课堂上讲的每一句话,当忘记时它会播放出来,在写错字给我提醒。这样对学习减轻了负担缩短了时间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学习在学习中遇到更难的。

    三年级:欧阳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当很多人的心愿还停留在对未来的期许和自己的期待的时候,我们的小作者从众多的文章中脱颖而出,这种独特在于小作者的敢于想象和大胆的构思。

  羡慕你的天真无邪也羡慕你的敢于实践,不安于现状,善于思考,善于从生活实际出发,这就是写作的最基本的素材!

  文章的不足之处在于,开头和结尾处不够简单明了,难以突出,希望以后写作的时候注意这个问题!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