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画_750字

画_750字

2015-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喂,你干嘛!”这时我才反应过来。

  “对……对不起!”他连忙道歉。

  “你还是回去吧,你的小伎俩我已经看穿了!”我双手交叉蹭肚,很生气!

  要不是我出门时碰到了那个小妹妹——梦里梦见的小妹妹。我哭着跑回家时,正好撞到了她。她对我说:“那个大哥哥,嘴唇上有薄薄的透明糖纸,只要一碰到水,就会化。我刚刚看到大姐姐你跑了以后,大哥哥就舔了舔嘴唇,说‘恩,甜!’后就笑了笑离开了。“听了后,我想了想,的确有一丝甜甜的味道。可恶!就这样被人耍的团团转,所以才会大哭!从小到大,从没有被耍过!可我很好奇,问小妹妹:“你没走吗?”小妹妹说:“刚走不远,一转头就看到了那一幕,就舍不得走开!”哼,连小妹妹也看我的笑话!

  “我还以为你真心来道歉,”更奇怪的是我居然情不自禁地收了。“没想到,你居然把这一切都计划好了!”

  我望了望他身后的香蕉皮。别误会,是他把手放在后面,手中的香蕉皮。

  “真是厉害呀!”他说话的语气不一样了,好像在哪里听过。“终于出现个聪明的了,唉,以前那些女生都被我骗过去了……”

  “你要干什么?为什么要接近我……我们这些来到这的女生?”我疑惑的看着他,他的回答更让我疑惑。

  “你不是说我说话的语气不一样了,在哪听过吗?”我什么时候说的?

  “扑哧——”他看着我疑惑的表情,逗笑了,“好了不跟你买关子了,我是你梦中说‘愚蠢的人类’的人!我不是平凡的人类!那个女生的笑声,是画姬发出的,画姬是‘皇姬阁’的‘统治者’,你们这些女生能进来都是因为画姬!不过,她不会随意出现,除非……”

  他乱起八糟的说了一堆,我也想起了那个梦,“画姬”这个名字最吸引我,因为……

    六年级:诗凤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