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和妈妈掰手腕_550字

和妈妈掰手腕_550字

2015-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来!老妈!咋俩掰手腕!”我一边撸衣袖一边说。“就你那小胳膊,能掰得过我吗?”妈妈也撸起衣袖,并自信地说。我不满的说:“哼!就你力气大呀!我的小胳膊力气也大着哩!”

  我搬了一个小桌子,我们面对面。妈妈说:“开始吧。”“等等,我热热身!”我弄弄手,心里想着:老妈啊,您太自信了呢,看我赢了你!“好了,我们开始吧!我说一下游戏规则:一共三局,三局两胜!”“嗯!知道了!”妈妈点点头

  第一局开始了!我说:“1,2,3!开始!”我们就开始了。起初,我还挺轻松,慢慢地,我越来越吃力,而妈妈呢,她倒很轻松,脸上还带着笑。我心想:看来妈妈不是吹牛呢,确实有实力,我起比我大多了呢!渐渐地,我的手向右倾斜,快倒了!我眼睛死死的盯着手,竭尽全力,还是没有掰过妈妈。

  第二局开始了。我心想:这次用出吃奶的劲也要把妈妈扳倒!开始了,我把所有的力气集中在右手上,发挥我的潜力。最终,我帅气的把妈妈打败!

  新的一局开始了。我做好充足的准备,妈妈也不甘示弱。开始了,妈妈也集中注意力,不再像第一局那么轻松自如,我也一样,用尽所有的力气打败妈妈!“啪”的一声,两只手倒在了左边!

  “噢!我赢了!”我开心的蹦起来。“看不出,你还挺厉害的嘛!”妈妈摸摸我的头。

  其实,成功就在你眼前,只要你努力,你会看见他的。

    六年级:咖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