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无边,情无限_750字

爱无边,情无限_750字

2015-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有许多人的所作所为使我们感动,但他们往往都默默无闻,不求回报,只求身边的人过得幸福,快乐……,在你悲伤或无奈时,他们会鼓励并支持你,而在我们身边往往都会有这些活生生的例子。可令我感动的就是我的姨外婆的事例。

  姨外婆已年过八旬,是我外婆的姐姐,她满头白发,额头上都刻满了一条又一条的皱纹,一双粗壮的大手上爬满了老茧,佝偻着腰。虽然姨外婆年事已高,可仍然是那么的和蔼可亲,见人都乐呵呵的。

  姨外婆精通医术和按摩,经常用老方子给周围的邻居治病,做足底按摩。有时,还把外婆送给她的大枣、牛奶、饼干、蛋糕送给孩子们吃,周围的人都非常喜欢她。

  令我记忆深刻的是姨外婆给人治病的事。那是一个下着大雨的夜晚,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整个村庄就像腾起一阵白蒙蒙的烟雾。突然,传来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咚咚咚咚”,姨外婆连忙披上衣服,推开门,原来是邻居赵阿姨的孩子病了,发着高烧,叫姨外婆去看看,姨外婆急急忙忙穿好衣服,换上水鞋,提着草药罐,打着雨伞出门了。雨越下越大,雨点打落在姨外婆的身上,她不禁打了几个寒战。好不容易来到了赵阿姨家,姨外婆仔细询问了小弟弟的病情,量了量体温,又抓了草药,小弟弟喝了药,过了一会,脸色变红润了,高烧也退了!赵阿姨对姨外婆感激不尽,拿出20元钱直往一外婆的手里塞,姨外婆连忙说:“邻居之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说完,急匆匆的走了,姨外婆回到家,已经是凌晨三点了,她非常疲倦,只得重新睡下。

  姨外婆不仅帮助了别人,而且使自己也感到非常快乐,真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啊!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两年多了,却在我那小小的心灵上烙上了深深的印记,永远地鞭策着我!

    六年级:陈汉蒙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