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属于老爸的节日_500字

属于老爸的节日_500字

2015-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虽然已过,但一想到父亲节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涌上心头。

  我爸爸是一名交警,在长沙的日子较长占了5/7,掊我的时间较短,占1/7。

  或许你会发问,还有1/7去哪儿了。我告诉你,另外1/7是到宁乡看奶奶。

  据以上总述,可见我老爸有多辛苦。不过幸好有父亲节,可以让老爸放假一天。

  今年父亲节爸爸格外兴奋。父亲节前一天就请假“飞奔”益阳,为的是与全家一起共同这个节日。

  既然是父亲节,我也要送点小礼物意思意思。所以我用零花钱——(注意:是一年的零花钱)315元给老爸买了一个“飞科”剃须刀。偷偷地用红色的彩纸包好,写上:“祝爸爸父亲节快乐!”做完这些,又地“检查”了一遍,才拍拍手“走人”。

  到了晚上,爸爸的急性子终于发作了:“怎么吃完饭没礼物呢?”我哈哈大笔,忙把礼物“献上”,然后溜之大吉,省得看老爸感动的样子。

  我一口气跑到卧室,关上门,“侧耳倾听”,结果老爸没再发作,也关上自己藏书室门偷看礼物去了。

  虽然父亲节只有一天,但对于老爸来说是一个星期中挤出来的几小时,因为晚上九点多爸爸又返回长沙去加班了。

  属于老爸的节日——父亲节,让我很快乐。

    六年级:刘绘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